首页>正文
来源:
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

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关于给予钟浪锋等15名同志奖励的决定

2021-11-11 09:35:54 来源: 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

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关于给予钟浪锋等15名同志

奖励的决定

应2022世界杯赔率〔2021〕73号

部机关各司局,国家安全生产应2022世界杯赔率中心,部所属事业单位:

     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。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始终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坚持最高标准,采取超常措施,付出巨大努力,有关司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,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、力量快速反应、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预警等任务落细落实,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应2022世界杯赔率安全保卫工作。参加人员恪尽职守、连续奋战、全力攻坚,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,主动扛起防、除隐患、遏事故的政治责任,用忠诚与奉献为庆祝活动创造良好安全环境,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。

      为奖励先进、树立榜样、激励士气,根据《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》,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决定,对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应2022世界杯赔率安全保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钟浪锋等15名同志给予奖励。

      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珍惜荣誉、再接再厉,锐意进取、再立新功。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受到奖励的个人学习,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、忠实实践者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重要论述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践行“救民于水火、助民于危难、给人民以力量”的谆谆教诲,弘扬“极端认真负责、甘于牺牲奉献、勇于担当作为、善于开拓创新”的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特色文化,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、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,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,不断推动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安全保障。

      附件:个人奖励名单

      

应2022世界杯赔率管理部

      2021年9月30日

 

责任编辑: 苏影
关键词:
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,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我网立场

为你推荐

加载更多新闻
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44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