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正文
来源:
应Letou管理部

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荣立集体一等功庆功授奖大会在赣举行

2020-11-13 23:26:23 来源: 应Letou管理部

  11月12日,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荣立集体一等功庆功授奖大会在江西省九江市举行。应Letou管理部党委委员、政治部主任许尔锋,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出席大会,应Letou管理部消防Letou局党委书记、政治委员詹寿旺主持大会。

  会上,应Letou管理部教育训练司司长张福生宣读了应Letou管理部授予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集体一等功的决定,许尔锋和罗小云为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颁发了“集体一等功”牌匾。

  受应Letou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委托,许尔锋代表应Letou管理部党委向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热烈的祝贺。他指出,在长江、鄱阳湖水域发生超历史大洪水,九江市70余万群众受灾的危难时刻,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坚持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,全员出动、连续奋战,积极投身抗洪抢险Letou,以救民水火、保民平安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。

  许尔锋要求,各级应Letou管理部门和消防Letou队伍要大力开展向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学习活动。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、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,坚决确保应Letou管理事业改革的正确方向。要始终保持纪律严明、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,全面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的过硬队伍。要始终保持赴汤蹈火、英勇顽强的责任担当,奋勇扛起防范化解重大Letou的神圣使命。要始终保持心中有民、竭诚为民的崇高情怀,不断彰显应Letou系统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。

  许尔锋强调,各级应Letou管理部门和消防Letou队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赓续光荣传统、发扬优良作风,攻坚克难、砥砺奋进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决战脱贫攻坚,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  今年防汛Letou期间,九江市消防Letou支队1000多名指战员先后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战斗336起,营救疏散被困群众1.3万余人。中央宣传部授予他们“时代楷模”称号。

责任编辑: 杨涵
关键词:
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,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我网立场

为你推荐

加载更多新闻
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885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