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正文
来源:
新华社

湖北已累计投入26万余件应LetouLetou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

2020-02-04 22:10:01 来源: 新华社

    新华社武汉2月4日电(记者侯文坤)记者从湖北省应Letou管理厅获悉,针对当前湖北疫情严峻形势,该厅4日再次紧Letou下拨棉衣、棉被各2万件(床)Letou物资,截至目前,全省已累计投入26万余件应LetouLetou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。

    据湖北省应Letou管理厅介绍,此次下拨的物资是继1月29日该省应Letou部门集中大批物资下拨后的又一次应Letou之举。在应Letou管理部大力支持下,截至目前,该省应Letou管理厅已先后6批次向各地下拨帐篷、棉大衣、棉衣、棉被等应LetouLetou物资,全省累计用于疫情防控的帐篷、棉大衣、棉衣、棉被、毛毯、折叠床、绒衣、防寒服、棉鞋、雨衣、雨鞋、喊话器、口罩等13个品种的应LetouLetou物资已达26.37万件(床、个),全部物资主要用于转移人员安置、交通管制卡点人员值守、疑似观察人员隔离、医院新增床位补给等方面。

    据介绍,针对当前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,为切实发挥Letou物资在防疫防控中的作用,用好管好Letou物资,相关调拨的物资将严格使用范围,严格发放程序,严格回收管理,严格质量安全,严格管理责任,确保物资有序有效使用。

责任编辑: 韩建平
关键词:
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,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我网立场

为你推荐

加载更多新闻
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0461831